为使女干部度过一个丰富、祥和的“三八”妇女节,3月8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集中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女干部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自治区粮食物资储备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40余人参加。

《做情绪的主人》专题讲座(央广网发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供图)

活动以“党旗映天山 顶好半边天”为主题,邀请“6秒钟”情商实践认证讲师邓老师讲授了一堂《做情绪的主人》专题讲座,并就女性普遍关心的家庭和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解疑释惑。参加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讲座围绕认识情绪、管理情绪、应对焦虑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寻找快乐的方程式和心灵解码,使大家进一步认识了情绪,掌握了如何应对负面情绪的办法,提升了工作内在动力和生活幸福度。

参观野马国际生态园(央广网发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供图)

讲座结束后,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干部职工到乌鲁木齐野马国际生态园参观学习。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毛泽东红色主题纪念馆、左宗棠纪念馆、新疆大事记老照片展馆、汗血宝马主题展馆等,一件件极具纪念的展品、一张张岁月尘封的照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历史故事,让参观同志为之触动。局机关干部林喜梅表示,今天过了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听了精彩实用的讲座,亲身感受了红色经典,形象生动地学到了新疆历史文化知识。

一上午的时间,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心灵上得到了一次难忘的洗涤,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感受颇丰,将赓续红色基因,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做粮储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用实际行动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