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根据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组织开展“一线看粮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自治区储备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察看粮食储备,了解粮食储藏知识,增强党员干部保障粮食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自治区储备粮管理公司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活动。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央广网发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供图)

本次活动结合新疆粮食储备、管理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参观体验活动,大家聆听了新疆粮食储备形势介绍、查看了全区粮食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视频现场调度、参观了粮食储备库区、走进检化验室观看了粮油质量检化验实操演练。

走进检化验室观看粮油质量检化验实操演练(央广网发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供图)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走进粮库深入粮仓切身体验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的粮食储备技术,深化了对当前国家和新疆粮食储备安全保障形势的认识,丰富了粮食储存知识,增强了作为 “粮储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自治区储备粮管理办法》等法规制度,熟练掌握应用粮食储备和流通政策措施,提升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努力端牢中国饭碗、守住大国粮仓、保障粮食安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央广网发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供图)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