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实施“人才兴粮”和“科技兴粮”,加快培养和选拔适应新时代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3月2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功举办克州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及大赛组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到场指导观摩技能大赛。

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农产品食品检验员实际操作比赛和(粮油)仓储管理员实际操作比赛3个环节,来自克州麦香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阿图什丰收粮油收储有限责任公司、阿克陶县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的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阿布都卡迪尔·尼色迪、海热拉·依马等6名选手分别荣获(粮油)仓储管理和农产品食品检验竞赛组一、二、三等奖。

大赛集中展现了一线技术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通过比赛,选手们开阔视野、交流经验、提高技艺,同时检验了粮食行业职工素质和高技能人才建设的成果。此次大赛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技艺精湛、善于解决技术难题的高技能人才。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