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霍城2月18日消息(记者 罗成 实习生 梅文文 通讯员 夏磊)为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认同,更好地满足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新疆霍城县萨尔布拉克镇举办“迎新年 展新姿 开新局”2022年书画作品展。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夏磊 摄)

此次作品展分为书法、农民画两大板块。一幅幅书画作品立意高远,风格多样,精彩纷呈。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枝一叶,一山一水,一景一物,表达了书画爱好者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活动现场,4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大家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交流学习。霍城县澄远艺术团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书画作品(央广网发 夏磊 摄)

萨尔布拉克镇切特萨尔布拉克村村民郑玉成说:“这次书法活动使我受益匪浅,发现了自己在书法方面的不足,今后我要继续学习书法,把我们的书法文化发扬光大。”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夏磊 摄)

萨尔布拉克镇巴依地响村村民木丽都尔·吾买尔江说:“画画是我的兴趣爱好,通过这次书画展,让我的绘画有了进一步提升,今后我会继续用自己的画笔,绘画出家乡的碧水蓝天。”

下一步,霍城县萨尔布拉克镇将持续大力实施“文化润疆”工程,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书法家展示书法作品(央广网发 夏磊 摄)

萨尔布拉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奥拉孜江·木哈力说:“通过开展此次书画展,展示了萨尔布拉克镇农村文化人才以及农村书画队伍的广阔前景。进一步推动‘文化润疆’工程,增进各族群众的文化认同,激发各族群众的爱国爱疆之情。”

编辑:罗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