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养,近日,新疆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举办了“文化润疆—秀青春”才艺展示文艺汇演。

“文化润疆—秀青春”才艺展示文艺演出现场(央广网发 库尔勒市委宣传部供图)

文艺演出中,师生自编自演的健美操、模特秀、歌伴舞、诗朗诵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师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今后我要向优秀的同学看齐,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高一学生张健元说。

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校长孙志强说:“此次文艺演出是莘莘学子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希望今后每一个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更要培养自己对艺术的兴趣,用文艺增添青春的画面,让生活和学习更加富有激情,让自己的人生奋进更加有意义、有价值。”(再努热·阿布力米提)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