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健康梨城行”为主题的新疆库尔勒市“喜迎第十四届运动会”职工广播操比赛火热开赛,全市各单位、部门的36支代表队近140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广播操比赛活动现场 (央广网发 库尔勒市委宣传部供图)

赛场上,各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伸展、体转、踢腿等动作规范流畅,充分体现了参赛队伍的激情与活力,展示了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许多参赛队伍还将文艺表演、队形变化巧妙融入到比赛中,观众席响起的阵阵掌声,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广播操比赛活动现场 (央广网发 库尔勒市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全民广播操的魅力,也吸引了更多群众参与到这项简便易学、科学实用的健身运动中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强健体魄、陶冶情操、提升气质,充分展示当代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广播操比赛活动现场 (央广网发 库尔勒市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广播操比赛由库尔勒市党委宣传部、库尔勒市总工会、库尔勒市市直机关工委、库尔勒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是库尔勒市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干部职工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强化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的重要举措,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奠定基础。(赵爽 黄万里)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