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11日消息(见习记者姜茸)什么是青春该有的模样?是被生活推着向前?还是把努力写进每一天?27人,平均年龄27.5岁,他们远离家乡,守卫着国家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用热血青春诠释着森林消防员的使命。

近日,记者来到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原始胡杨林自然保护区,走近这些年轻的森林消防员,走进他们“别样的青春”!

山野戈壁之间,森林荒漠之处,他们用脚步丈量一寸寸土地,穿行于重重山林。有人说他们是英雄,有人说他们是勇士。在20多岁的年纪进入茫茫林海,成为“深藏”于林中的“胡杨卫士”。当他们脱下防火服时,仍是一副稚嫩的面孔,他们怀着最初的梦想,把最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火焰蓝”。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