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在若羌楼兰印象步行街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一台大型塔吊不停地转动,将材料运送到房顶,挖掘机、搅拌机正在作业。钢筋工、木工、测量放样人员等各工种的工作人员也正在紧张施工,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若羌楼兰印象步行街项目建设现场(央广网发 若羌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若羌县金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照祥说:“我们开发建设的若羌楼兰印象步行街,预计今年6月份全面竣工投入使用。目前,开工的二期项目建设的维也纳酒店已进入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年底主体全面完成,2023年5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若羌楼兰印象步行街建设项目是若羌县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建设内容涵盖楼兰商业步行街、商业广场、旅游接待宾馆、特色住宅等,是一个集文化旅游、特色商业、都市休闲、餐饮娱乐、地域风情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项目。项目位于若羌县玉源坊旁,建设规模47447.33平米,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2646.08平米。

自2021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工程建设进展顺利。项目现已完成主体部分工程,目前正在进行主体装饰装修及附属设施安装工程,预计2022年5月底实现商业街地面道路铺装完成。

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充分开发县域公共空间,优化县城空间资源配置,改善若羌县消费环境,还将提升若羌县旅游形象,打造县域新地标。(周丽 刘雨娜 董帅龙)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