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增强群众关心环保、参与环保的积极性,提升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日前,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生态环境局若羌县分局在若羌县体育馆广场集中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现场 (央广网发 若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为群众普及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大气治理措施、环境保护的政策法规等,宣传讲解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提升公众生态环保意识。

若羌县文化社区居民王玉平说:“今天的宣传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回去后我要多给身边人宣传,让大家一起来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现场 (央广网发 若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能够深入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保护环境、保护水资源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环境保护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社会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生态文明理念,形成保护环境、热爱家园、绿色生活的良好社会风尚。”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生态环境局若羌县分局副站长安志军说道。(吐逊阿依)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