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断加大文化援疆工作力度,创新文艺援疆工作方式,近日,若羌县在楼兰博物馆举行河北文艺创作采风基地揭牌仪式。

河北文艺创作采风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央广网发 若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若羌县党委副书记巴图巴义表示,希望通过采风基地的建立,使河北省更多艺术家聚焦若羌,为若羌的文化事业发展“传经送宝”,帮助若羌将各项文化工作做得更好,助推若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表示,下一步,将依托采风基地,发挥文化润疆的独特优势,加大文艺帮扶力度,组织更多的艺术家走进若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人才培训、书画摄影音乐舞蹈交流等活动,提升创作水平,两地艺术家携手推出更多体现若羌民族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为若羌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张达 董帅龙)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