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报捷声未远,春风渐近启新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知大局、明方向、鼓干劲。近日,新疆若羌县委宣传部开展“新年新貌开新局 勇担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若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新年新貌开新局 勇担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央广网发 若羌县委宣传部 供图)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马兴瑞书记关于做好新疆宣传思想工作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用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新面貌启航新征程,努力推动全年宣传思想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学唱了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进行了“滴灌式”党务知识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对发展党员、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若羌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正在重温入党誓词(央广网发 若羌县委宣传部 供图)

为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此次主题党日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入了解、学习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举措成效、经验做法,为下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宣传和推介奠定了坚实基础。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若羌县科技馆和若羌工业新城展厅,现场体验VR设备、观看AI绘画等科普展品,激发了宣传干部用数字化为宣传思想工作赋能的浓厚兴趣,切身感受到了若羌在工业化发展进程中孕育、发展、渐强的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新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作为宣传思想战线工作者,将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再出发,不断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若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孟祥鹏)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