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若羌县瓦石峡镇乌都勒斯塘村举行第二届“村BA”邀请赛。

记者在“村BA”邀请赛现场看到,双方队员你争我抢、你攻我守,传球、突破、上篮……球员每一次精彩表现都能点燃观众心中的激情,现场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若羌县瓦石峡镇乌都勒斯塘村火光队队员木热迪力·艾合麦提说:“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尽情在赛场上拼球艺、展雄风,最终以‘37:28’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非常高兴,我相信只要有团结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村BA”邀请赛现场(央广网发 若羌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悉,本届篮球赛期2天,参赛队员由农牧民及大学生组成,比赛通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排名赛依次进行。

“瓦石峡镇通过开展篮球赛、美食赛、拔河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丰富村民文化娱乐生活而‘喜’,为营造和谐文化氛围而‘乐’,持续点燃烟火气,提振居民群众的精气神,为新年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同时,助推了乡村文明建设,进一步凝聚民心、带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若羌县瓦石峡镇文化站站长阿不力米提·阿不来提说。(林小芸 朱经纬)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