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在新疆焉耆县永烨肉牛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的加工车间看到,经过检疫、宰杀的肉羊整齐地悬挂在铁钩上,工作人员正对羊肉进行排酸、切割、称重、清洗、热缩、包装等工作。屠宰好的羊肉在排酸库内放置24小时左右,再根据订单统一装车,通过物流发往上海、成都、西安等地。

近来年,焉耆县永烨肉牛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依托巴音布鲁克特有的优质羊肉资源,借助电子商务平台,提升了产品的销量,提高了焉耆县排酸羊肉的知名度,走上了“品牌”发展之路。目前,焉耆县排酸羊肉月销售3万只,月销售额达到了4000万元左右。(焉耆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