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各族群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近日,新疆焉耆县卫健委联合焉耆县永宁镇上岔河村开展以“欢度春节 祝福万家”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卫健委、上岔河村全体干部以及结对亲戚欢聚一堂。新春诵读拉开了活动序幕,热情的单人舞将活动推向高潮,穿插的“抢凳子”“踩气球”等小游戏吸引干部群众共同参与,营造了共庆新春的浓厚氛围。

踩气球游戏(央广网发 马嘉慧 摄)

活动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切菜、揉面、擀面皮……分工明确、各显技艺,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陈小燕介绍,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目、游戏、包饺子等活动让干部群众展露自我风采,发挥自我特长,加强了干群之间的联系,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工作人员和亲戚合影留念(央广网发 马嘉慧 摄)

联谊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为结对亲戚送上春联,表达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并合影留念。(马嘉慧 马莉)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