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焉耆县税务局邀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代表、焉耆县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艾力哈木·吾甫尔走进焉耆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现场体验办税缴费服务。艾力哈木·吾甫尔通过“沉浸式”体验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谈体会、问实效、提建议,共同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国家税务总局焉耆回族自治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新龙(右)陪同艾力哈木·吾甫尔(左)参观焉耆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央广网发 刘佳 摄)

在新建成的焉耆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内,税务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代表参观窗口服务区、自助办税区、远程办税服务后台等不同功能区。在自助办税区,艾力哈木·吾甫尔全程观摩自助领票、代开发票等操作,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一系列惠民利企措施落实情况。

听完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艾力哈木·吾甫尔对“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感慨道:“税务部门的服务举措越来越高效、便捷,这些改变正是每位纳税人缴费人的心之所盼。”

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左)向艾力哈木·吾甫尔(右)介绍“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一系列惠民利企措施落实情况(央广网发 刘佳 摄)

焉耆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征纳互动长效机制,搭建起良性互动平台,持续开展“ 谈体验 优服务 促发展”活动,着力在“优服务、便民办”上做好加法,在“简流程、缩时长”上做好减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全面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刘佳)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