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焉耆县委党校2023年春季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赴新疆尉犁县开展考察参观学习活动,以此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将理论基础与实际工作密切联系,增强教学的直观性和应用性,同时借鉴和学习兄弟县市经验做法。

此次参观学习以现场观摩、集中讨论、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学员们在参观罗布淖尔博物馆、兴平镇达西村展馆、古勒巴格村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等6个现场教学点的过程中,边看、边思,在观摩交流中以尉犁县产业带动城乡一体化融合发展的经验,围绕乡村产业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传承民俗文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学员们正在参观罗布淖尔博物馆(央广网发 焉耆县委宣传部供图)

“取长补短,拓宽思路,真正达到以观摩促规范、以示范带发展。”学员杨婉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使她对于如何建设乡村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和思考。接下来,她将把所学所悟应用于本职工作中,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在推进个人分管工作的生动实践中担当作为。(刘琼 张江军)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