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在教育系统营造廉洁从教的浓厚氛围。2022年4月12日上午,轮台县委教育工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廉洁故事演讲比赛。各党组织选派教师、学生共计18名参加。

演讲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轮台县委宣传部 供图)

18名参赛选手以全面从严治党、年轻党员干部先进典型、优秀廉洁文化、传承家风家训等为主题,立足教师岗位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革命前辈和身边典型的感人事迹,诠释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教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信念与决心。

演讲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轮台县委宣传部 供图)

比赛中,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婉转深情,发自肺腑的真情流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会一如既往,孜孜不倦地为轮台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遵守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发扬胡杨精神,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教育学生从小树立廉洁修身意识,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程霞)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