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建文明新风尚。1月31日,新疆轮台县群巴克镇迪那尔村开展“传承文化遗产,弘扬中华文明”活动,为辖区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项目多多,趣味多多。台上激情四射,台下热情高涨,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本次活动展示了干部群众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斗鸡比赛(央广网发 王婵 摄)

除了趣味项目比赛外,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建、移风易俗及安全知识问答环节,既活跃了现场气氛,也提高了村民的综合素质。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给大家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同时也丰富了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的精神面貌发生了新的变化。”迪那尔村党支部书记艾则孜·艾海提说。

骑自行车游戏(央广网发 王婵 摄)

趣味游戏(央广网发 王婵 摄)

接下来,群巴克镇将继续结合群众需求,发挥服务群众阵地作用,开展多形式的文明活动,营造平安、和谐、幸福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王婵)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