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轮台县野云沟乡举办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为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了解,野云沟乡一直以来高效开展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退役军人服务站干部通过居民微信群、朋友圈、短信电话通知等形式,广泛宣传退役军人优待证申请政策,详细告知优待证办理所需的相关资料,提醒退役军人及时申领。

针对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干部们采取入户走访的服务形式,让退役军人在家也能享受优质服务。始终坚持把真心、贴心、暖心服务贯穿工作全过程,做到信息采集、优待证办理全覆盖,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

退役军人领取优待证(央广网发 轮台县委宣传部 供图)

发放仪式上,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统战干事艾比卜拉·穆萨和退役老兵亲切交谈,倾听老兵诉说军旅生涯故事,并激励大家退役后继续为家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贡献。

退役军人艾尔肯·阿木提说:“小小卡片方寸之间,承载了太多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这也是党和国家对我们曾经投身军旅、保家卫国的褒扬和激励,我一定会把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作风继续发扬下去。”

今后,轮台县野云沟乡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优待工作,坚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里,持续发扬拥军、崇军、爱军的崇高精神,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在社会中的得到感、幸福感与安全感。(周栋)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