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决尉犁县域内部分小区及附近商户夜间停车问题,连日来,新疆尉犁县住建局结合城市更新行动,打造团结路道路夜间便民临时停车点,及时解决了附近居民群众的难题。

新增临时停车位 (央广网发 贾儒 摄)

近年来,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尉犁县域内汽车保有量逐年增加,部分老旧小区建成时各种配套设施较弱,停车位数量规划不足。

尉犁县住建局通过多次现场调研、入户走访,对停车难的问题进行多次现场调研讨论,最终,在尉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尉犁镇各社区的共同努力推动下,自5月20日开始在团结路、幸福路设置130个临时停车点位,停车时间为晚间20时至次日早晨9时。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

新增临时停车位规划中 (央广网发 贾儒 摄)

尉犁县3号小区居民陈先生表示:“以前回来晚了找车位让我很头疼,现在设置了夜间临时停车点位, 停车不用再到处找停车位,真的很便民。”

尉犁县住建局局长黄印表示,在设置夜间临时停车点位的同时,我们还增加了个性化道路指示牌、在公厕旁施划了专用临时停车点位,我们充分挖掘老旧小区及周边区域停车资源,释放公共空间,不断改善居民出行体验,补齐城市短板,努力建设一个有温度的县城。(毕双彦 贾儒 )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