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尉犁县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新疆尉犁县戈壁设施农业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尉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主持开复工仪式,尉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王波出席并致辞,尉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强,尉犁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尉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周艳强和县直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代表参加开复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复工包括新疆尉华现代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良种繁育项目、尉犁县戈壁设施农业产业园设施大棚建设项目、尉犁县兴平镇2021年度3.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18个重点项目,涵盖水电交通、城市建设、民生发展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3.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5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1个,总投资13.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5亿元;新开工项目1个,总投资0.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1亿元。

尉犁县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汪志鹏 摄)

尉犁县戈壁设施农业产业园项目是今年尉犁县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13215亩,计划分3期实施。项目将建设寿光模式智能日光温室约2800座,配套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仓储物流、种子研发、种苗培育、有机肥加工、观光研学、科技培训等功能模块。

尉犁县戈壁设施农业产业园项目业主代表、寿光市欣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春明表示,将在尉犁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确保各类项目顺利实施建设;将继续秉持诚信、合作、务实、创新的精神,力争在今年的项目建设中再创辉煌,为加快建设尉犁“373”现代经济高质量发展体系贡献社会力量。

近年来,尉犁县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区域协调发展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建设,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尉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王波强调,为使得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尉犁县各责任领导要主动靠前、跟踪对接,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加快协议项目早日落地、在建项目如期竣工、建成项目按期达效;各职能部门要秉承“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一站式”帮办服务,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做到协调保障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各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王雪 汪志鹏)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