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自治州安委会岁末年初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新疆巴州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主任王东林一行4人深入尉犁县农机报废企业、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农机配件销售点、乡镇田间地头进行安全生产调研指导。

巴州农业农村机械化工作领导小组到尉犁县开展农机安全生产调研(央广网发 尉犁县农业农村局 供图)

调研组听取了尉犁县农业领域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源头管理、农业机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农机报废等工作汇报,查看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台账等档案资料。并到农机报废企业、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农机配件销售点、农机大户等地点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调研组指出,要持续加强对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确保农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要积极开展农业机械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推动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岁末年初”农业机械生产安全,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尉犁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