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做好儿童关心关爱工作,近日,新疆尉犁县第四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建暖心护航 ‘童’享快乐促成长”为主题的党员教师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党建暖心护航 ‘童’享快乐促成长”主题活动 (央广网发 张敏 摄)

党员教师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中,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等情况,并送上暖心小礼物,勉励孩子们以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学会自学、自理、自护,感受生活的快乐和幸福。

活动中,党支部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开展了六月集体生日会活动,学校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阿孜古力·阿力木为留守儿童们送上生日的祝福,她说:“学校就是你们的家,学校的老师十分关怀你们,大家在学校里要团结友爱、快乐求知、健康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六月集体生日会 (央广网发 张敏 摄)

五年级尼沙古丽·努尔买买提说:“虽然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但老师给了我们父母般的关爱,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这是我们度过的最开心的一次生日,谢谢老师!”

尉犁县第四小学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陆承祖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党团组织的关心关爱和温暖,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和谐关系,同时激励他们做生活的强者,体会学习生活的幸福和快乐。今后,尉犁县第四小学将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关爱留守儿童,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呵护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张敏)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