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博乐3月10日消息(记者李昊轩 通讯员赛永杰)近日,位于新疆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决肯村的桃花大棚基地内,桃花正在娇艳绽放,走进温室大棚里,浓浓的暖意和花香扑面而来,缀满枝头的桃花携着一抹抹粉白的色彩,轻灵地跳跃在刚冒出头的枝叶间,向人们传递着“春”的气息。

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决肯村的桃花大棚内,桃花正在娇艳绽放(央广网发 赛永杰 摄)

每年3月初,在春风的“撩拨”下,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的桃花竞相怒放,娇艳动人、千姿百态,一簇簇、一串串粉红艳丽的桃花挂满枝头,让前来踏青的人们仿佛进入了花的海洋,争相在这里赏花、拍照,惬意十足。

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决肯村的桃花大棚内,桃花正在娇艳绽放(央广网发 赛永杰 摄)

游客正在赏花、拍照(央广网发 赛永杰 摄)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