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新疆泽普县金湖杨国际滑雪场里一片热“雪”沸腾。虽然今年春节期间气温偏低,但仍然挡不住人们滑雪的热情,不少游客与亲友驰骋在冰雪场,开启一场与冰雪的美丽邂逅,在享受愉快假期的同时,也体验了冰雪运动的快乐。

近日,记者在泽普县金湖杨滑雪场接待大厅看到,滑雪爱好者有序领取雪具,换好装备后走进滑雪场。

正在休息的滑雪爱好者(央广网发 泽普县委宣传部 供图)

滑雪场内,身穿各色服装的滑雪爱好者向教练学习正确的滑雪姿势,以及摔倒时自我保护和站立的方法。做好热身后,大家迫不及待地从初级赛道疾驰而下,尖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冰天雪地里尽情体验着雪域飞翔带来的速度与刺激,感受雪上过节的乐趣。

成都游客王姝彤说:“我来自四川成都,这次来泽普是陪我老公回来探亲,今天是我第一次滑雪,我们在金湖杨滑雪场玩得很开心,教练也很认真负责,今天真的是不虚此行,收获特别大,我非常喜欢这里。”

游客李鹏飞说:“我平时比较喜欢滑雪,滑雪可以强身健体,也可以释放压力,这次特地和朋友来金湖杨国际滑雪场,我很喜欢这里的雪道,这边的环境很不错,工作人员的服务也很周到。”

正在滑雪的游客们(央广网发 泽普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春节期间,不少游客纷纷前来滑雪,为了给广大游客打造一个有温度、有特色、有情怀的冬季旅游胜地,金湖杨国际滑雪场推出了特色餐饮、优惠套票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前来体验。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滑雪季中,滑雪场将利用抖音、美团等平台宣传自己的特色资源,做强自身品牌,让滑雪成为游客春节旅游最时尚的打开方式。

泽普县金湖杨国际滑雪场营运总监卞德金表示:“春节期间虽然气温偏低,但是游客对滑雪热情仍然不减,除了本地游客,还有大批来自周边县市和内地的游客。从除夕开始,每天的游客量达到了1500人次,截至目前,前来体验的游客人数已经大大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们主要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购票的方式,不仅现场购票有立减的优惠,线上我们通过抖音、携程、美团等各大OTA平台进行购票时,也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我们也会用最热情的工作态度,去迎接每一个游客的到来。”(图拉麦提·麦提如孜)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