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群的天鹅在水中畅游(央广网发 库尔勒市委宣传部 供图)

央广网库尔勒11月29日消息(记者罗成 通讯员吴俊)“爸爸,你看,那里有天鹅……”近日,天气温暖,阳光明媚,新疆库尔勒市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在杜鹃河畔,来往散步的居民络绎不绝,成群的天鹅在水中畅游,它们时而梳理羽毛,时而欢畅嬉戏,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欣赏、拍照。

成群的天鹅在水中畅游(央广网发 库尔勒市委宣传部 供图)

市民魏先生与家人来到杜鹃河边,观赏这些美丽的城市精灵,用手机记录下家人与天鹅亲密相处的美好瞬间。“今天出来看天鹅的人很多,我们可以近距离观看到这么多天鹅,十分惊喜和开心。”魏先生高兴地说。

“天气不错,我和老伴儿出来晒晒太阳,也顺便带孙子出来看看天鹅,放松一下心情。”市民柴女士说。

水中的天鹅引起居民驻足围观(央广网发 库尔勒市委宣传部 供图)

随着冬季的逐渐深入,飞到库尔勒市区越冬的天鹅越来越多,河边观赏天鹅的人也越来越多,人与天鹅和谐共处,共同享受着冬日的暖阳。(吴俊)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