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15日消息(见习记者姜茸 通讯员陶纯 郭静)为进一步扩大新疆机场集团“96556”服务品牌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连日来,96556客服人员将一张张宣传册递送至候机楼旅客手中,主动为旅客提供服务。

96556客服人员向旅客发宣传册(央广网发 郭静 摄)

近年来,新疆机场集团深入推进服务品牌建设工作,“96556”客服热线紧跟服务品牌建设步伐,打造新疆机场集团“天缘·缘应线”服务品牌,以“便捷化出行”为核心,形成涵盖问询、投诉、广播、特殊旅客服务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品牌项目,始终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更好地为广大旅客提供出行畅无忧的服务体验。

智能客服“在您身边”服务

为减少旅客在线等待时长,缓解人工客服进线拥堵、座席繁忙等现象,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客户服务中心推出智能语音问询服务和智能客服在线模式,旅客可以拨打96556直接向“小齐”语音客服提问,根据“小齐”语音提示选择相应的服务内容获取相关信息。

投诉受理“为您解忧”服务

96556作为新疆机场集团所辖24个支线机场24小时统一投诉受理电话,始终紧贴旅客民生,落实落细真情服务要求,统一监督、统一受理、统一管控,为广大旅客提供便捷出行服务,逐步形成了人文、科技、智慧相融合的贴心服务品牌。为及时、高效地处理旅客的投诉、建议,“96556”客服热线不断提升投诉受理人员业务能力,完善专业制度与常见咨询标准回复的知识库,并定期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和规章标准学习。同时,建立96556投诉受理电话与全疆各机场的联动机制,特殊情况及时联系、反馈、对接,充分发挥旅客与机场之间的桥梁作用。

96556客服为旅客解决问题(央广网发 郭静 摄)

不论是24小时的“人工+智能”双渠道问询服务还是24小时的投诉反馈、处理机制,新疆机场96556客服热线为广大旅客朋友们服务,使旅客体验到便捷查询,感受到“天缘一应俱全”。同时,新疆机场集团96556客服人员将会继续“深耕主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并在服务中发扬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用语,使语言表达更准确、更全面;提炼沟通技巧,让旅客感受到被理解、被尊重,感知服务温度。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