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青河县人民医院收到了来自中国石油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赠的医疗设备器械。

中国石油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分别向青河县各乡镇卫生院捐赠了价值69.45万元的医疗设备器械,其中包括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小型医用制氧机各15台。旨在加强基层医疗机构硬件建设,切实提升青河县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

捐赠现场(央广网发 青河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青河县卫健委副主任刘双喜说:“全县8所乡镇卫生院将认真管理和维护好这批受赠的医疗设备,充分发挥受赠医疗设备社会效益,多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努力为广大群众解除病痛,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真正实现公益慈善惠及百姓、造福人民的共同愿望。”

长期以来,中国石油和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持续为青河县各族群众送义诊、送医药、送设备等,相继开展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走进孤儿院、敬老院、金秋助学等爱心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着社会责任,树立起良好的国企形象。(刘金锐 赵雪宁 阿依巴拉)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