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近日,新疆华世丹药业股份公司生产线一派繁忙景象,公司科技生产系总监林海走进车间,和技术人员、工人们交流着现阶段的药品生产。

在新疆华世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输液产品生产线上,技术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不断推进各个工序的生产进度。从制水配置到制瓶灌装,从轧盖灭菌到灯检包装,4条生产线马力全开,4个小时一批大输液产品便可生产完毕,包装入库。

新疆华世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高建军说:“我在净水领域工作了近10年,主要是保障输液用水的质量和安全。”

生产线正有条不紊地运转(央广网发 王秦哲 摄)

企业充足的订单、忙碌的生产线给员工带来了充足的信心同时,也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华世丹已经形成72个品质包装输液产品群,凭借自身完善的产业链优势,以及对扩大市场规模的信心,企业定下了大输液产品生产年度增幅25%的目标。

新疆在药物研发上,特别是天然药物方面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近年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以高水平科研中心为龙头,配以良好的产业政策,吸引了多家生物医药企业,形成了良好的生物医药领域创业生态。

生产线正有条不紊地运转(央广网发 王秦哲 摄)

年味还未散去,新疆各企业加足马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干劲儿已经拉满。在政府全力支持下,众多企业纷纷擂响“奋进鼓”,跑出“加速度”,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为新疆人民做好药,做良心药,是企业的初心”新疆华世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生产系总监助理林海介绍,公司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疆内企业的独特优势。2023年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完成公司下达的9500万大输液产品的生产目标。(王秦哲)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