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万丰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在玉石交易区,来自各地的玉农交易商忙得不亦乐乎,琳琅满目的玉石吸引诸多玉石爱好者前来选玉。

玉器交易市场热闹非凡(央广网发 墨玉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记者在万丰市场里看到,商家还免费为交易商和游客提供了饺子、抓饭等美食,浓浓的烟火气,火热的交易,让现场其乐融融。

繁忙的活畜交易市场(央广网发 墨玉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逛完玉石巴扎,再来到旁边的活畜交易市场,来自各地的农牧民齐聚于此,吆喝声充斥整个市场,目前,这里是墨玉县最大的牛羊交易市场,最高日交易牛5000头、羊2万只,红火的市场极大地促进了农牧民养殖增收信心,让大家在新的一年信心满满。(惠丰蕾 赵飞)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