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流芳,诗词传诵。近日,由新疆温宿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温宿县“品味经典·全民诵读”诗歌朗诵会在县图书馆举行。

此次朗诵会在古筝演奏《大鱼》中拉开帷幕,本次朗诵共有12名选手参与,朗诵者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有一个梦想》《梦想在远方》《水龙吟·过黄河》等诗歌散文作品,精彩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与视觉的享受,带领大家在品味书香中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朗诵会现场(央广网发 侯靓萱 摄)

朗诵者妮尕热·艾木都拉说:“今天我朗诵的是《梦想是最好的信仰》,我很高兴参加了这次比赛。”

今年8岁的热亚提·阿迪力江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节目《梦想在远方》,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热亚提·阿迪力江说:“在诗歌里我们可以放飞自己的心灵,我们的思维可以跳跃,我们的想象力得到了丰富的伸展,我们可以在诗歌里,表达自己的渴望与情感,能参加这次诗歌朗诵会我非常的开心,能和大家一起互动,以后我也会多参加这一类活动。”

朗诵会现场(央广网发 侯靓萱 摄)

朗诵会将中华传统文化古诗词和现代优秀诗歌、散文贯穿其中,不仅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歌颂了祖国的伟大复兴,更表达了大家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通过此次诗歌朗诵会,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加深了大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培养了学生对祖国的自豪感与浓厚的家国情怀,今后县委宣传部还将继续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重点,把对党的讴歌和颂扬,转化为加快全县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拼搏进取,不断谱写新时代温宿高质量发展的出彩篇章。(侯靓萱)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