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在石化街道朝阳社区举办专场招聘会,助力居民在家门口就地就近就业。

本次招聘会到场企业30余家,提供岗位280余个,涉及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文员、会计、外卖骑手、电工、保洁等多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招聘会上,求职者们在各企业展位驻足询问,仔细查看招聘信息,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事项。

居民郑雪梅告诉记者,她想找一个离家比较近的工作。“我有刮痧师证书,希望能通过自己这门手艺找到一份工作。”郑雪梅说。

石化街道朝阳社区党委副书记杨慧说:“今后我们会持续开展各类专场招聘会,满足辖区广大居民需求,同时对招聘会进行跟踪服务,落实签约情况,再根据企业需求、居民求职意向,对接米东区技工学校在社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居民就业创业能力。”

“目前石化街道正在创建便民经济创业社区,我们还将继续多渠道组织开展就业创业促进活动,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针对企业的用工需求和辖区居民的求职需求,搭建好供需平台,推动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另外,还将通过建设零工驿站、创业市场、定期开展专场招聘会等多种形式,为低收入群体提供免费或低收费摊位摊点,搭建好就业创业供需平台。”石化街道劳动保障所所长王建华说。(黄金袁)

编辑:王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