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近日,新疆和静县2023年春季主体班学员赴浙江企业研习培训。

3月22日,参训学员前往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参观学习,现场以鲜活地招商案例让大家认识到“如何招商、怎样留商”的经验做法,学员们还分批对企业进行了观摩,大家一致认同“抓招商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

和静县2023年春季主体班学员赴浙江企业研习培训(央广网发 和静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学员扎苏尔·阿布力孜说:“今后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职责,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充分借鉴杭州在城市发展中的先进经验,并紧密结合和静实际,对标先进、拓宽视野,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找到适合本乡镇、本村发展的路子,不断为推进和静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扎苏尔·阿布力孜)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