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气温回暖,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不少企业都启动了新一年的规划,改扩建厂房、完善生产线、研发新品、政企联动,多措并举为今年的生产经营加足马力。

新疆黑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叉车工人正忙着将产品装车 (央广网发 许倩 摄)

记者在新疆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看到,运送木材的车辆络绎不绝、生产线上的工人忙碌有序。主营硬装定制的乌鲁木齐门道家具有限公司是园区的老企业,最近,该公司一直在忙于更新木材加工工艺。

“米东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们公司带来了很大的发展信心。今年公司计划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和工艺更新的投入力度,通过自我提升,生产更加符合市场需求、更加优质的产品,激发公司更大发展潜力。”乌鲁木齐门道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文瑛说。

新疆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里,生产线上的工人配合机械完成木材加工 (央广网发 许倩 摄)

新疆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工艺流水线也将于近日启用,除了革新技术,该公司还在不断延展生产线,拓展服务领域。该公司目前产品主营腐植酸类、腐植酸精品类液体肥等系列产品,以农业、养殖业、石油化工业和大健康产业为主要服务领域。

新疆黑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人员在检测溶液,研发新品 (央广网发 许倩 摄)

“米东区工业农业发展前景广阔,在米东区委、区政府的协调帮助下,我们公司已经与本地的种养殖大户就增产、高产进行了交流,以便后续促成合作。通过这样的政企联动,一方面能为企业开拓市场,一方面让企业能为米东工农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服务、贡献力量。大家对今年的发展都很有信心。”新疆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贾超说。

柏杨河乡和瑞社区副主任马尔曼表示,社区作为服务单位也会全力配合做好政策宣传和贷款帮扶,及时解决辖区企业的各项困难诉求,为米东区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许倩)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