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全县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增收致富,近日,新疆泽普县举办2023年首场“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搭建双向交流的平台。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认真浏览招聘简章、寻找自己的心仪岗位,企业招聘专员们则是向求职者热情洋溢地介绍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信息,并针对求职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企业代表给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央广网发 泽普县委宣传部 供图)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劳动政策宣传咨询专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工伤保险、技能提升、社会保险等人社相关的政策配套服务,极大地服务求职者的多种政策咨询。

竞聘人员阿丽米热·努尔艾合麦提说:“今天我和泽普县新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意向,我对公司的待遇也很满意,这次招聘会对我们大学生来说很及时,感谢泽普县举办的这次招聘会。”

求职者浏览招聘简章(央广网发 泽普县委宣传部 供图)

竞聘人员阿依尼尕尔·买买提说:“这次招聘会规模很大,可岗位选择较多,我也在中意的企业进行了登记,待遇还可以,后续我也会继续和企业进行沟通联系。”

据了解,为举办好此次招聘会,泽普县积极做好未就业人员宣传工作,让有求职意愿的有志之士及时参加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泽普县委宣传部 供图)

泽普镇党委副书记杜鹃说:“泽普镇积极动员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未稳定就业的居民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上居民的就业愿望和就业积极性都非常高。今年泽普镇将就业工作作为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泽普镇也将结合自身实际,利用各种渠道收集辖区用工岗位信息,为居民搭建更好的就业信息平台,让居民人人都就业,月月有收入,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感。”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1家县域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 425个。招聘会现场共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协议254人,为企业实现“开门稳”提供了人力资源保障。(闵艳)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