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民禁毒宣传月的到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按照国家禁毒办工作部署和兵团禁毒委工作要求,全面启动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着重在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上下功夫,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连日来,兵团公安局禁毒总队高标准推动禁毒宣传,联合禁毒委各成员单位部署禁毒宣传专项行动,组织开展禁毒知识专题学习和禁毒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兵团警界”“兵团禁毒”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创新“互联网+禁毒宣传教育”模式,推送个性化、靶向式禁毒教育资讯;并通过兵团日报社、兵团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线上发布近年来兵团禁毒工作亮点和成效,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各师市公安机关以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为重点,以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为目标,组织开展“禁毒+反诈”宣讲进社区、进公园、进学校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职工群众防毒、反诈意识和能力,不断夯实辖区职工群众安全防范基础。(秦俊伟 王琴)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