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副师长、石河子市副市长、一四四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岩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慰问了91岁的老八路、离休干部陈连本,代表团党委给他送去新春的祝福,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这是该团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的一个生动写照。

随着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一四四团党委扎实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多方筹措慰问金,对全团各类特殊群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团党委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里,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石海 摄)

王岩与陈连本促膝交谈,聊起了自己当年参加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以及当年光荣加入党组织时的难忘经历,感谢团党委对他们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和生活上的照顾,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团场各项事业的发展。

王岩深情地说:“团场能有今天的发展变化,离不开革命先辈打下的基础。当年老八路们出生入死,为人民打下了江山,是有功之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没有你们这些老前辈、老革命的浴血奋战、流血牺牲,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一定铭记在心,并且要以你们为榜样,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建设开放的团场、富裕的团场、和谐的团场、美丽的团场,同时也希望团场相关部门为他们提供最大的帮助,给予更多地关心和照顾。”

据了解,一四四团党委把新春走访慰问作为岁末年初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及时安排配套资金,确保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顺利开展,团党委分成5个慰问组对全团180余名老八路、离退休老干部及遗孀、建国前老工人及遗孀、各级劳模、生活困难党员、职工群众、困境妇女儿童、计生特扶家庭和退役军人等15类群体,共计发放慰问金12.73万元,切实把团党委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了每个人的心坎上。(石海)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