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2023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兵团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兵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雪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征兵工作是实施强军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更好发挥兵团作用的现实需要,是“稳就业、保民生”的有效途径,兵团各级党委和兵役机关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兵团征兵命令和年度征兵工作安排部署,把任务分解到位,把工作部署到位,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征兵任务。要从严落实新兵征集标准条件和政治考核,提高征集质量。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征兵全过程全领域监督检查,彻底纠治“微腐败”“暗腐败”问题。要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着力做好退役军人招录工作,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征兵工作赋能增效。

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工作从8月15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征集对象以大学生为重点,突出各级各类学校毕业生征集。(徐敏)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