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在阿拉尔市聚天红果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红枣经过分级、清洗、烘烤、精选、装箱等程序,将运往全国各地。“我们与周边团场的6个红枣种植合作社签订了3万亩红枣订单,今年计划收购加工红枣3万余吨。”阿拉尔市聚天红果业有限公司资产运营部部长倪纪洋说。

进入四季度,兵团各师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争分夺秒赶进度,全力打好全年“收官战”。兵团各部门充分发挥驻企服务专班作用,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促企业平稳生产。

目前,十师北屯市瓜子生产销售进入旺季,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瓜子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企业加大销售力度,力争实现年产值超3000万元的目标。”北屯市海川开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经理黄同和说。

眼下,南北疆各植棉师市棉花采收工作已基本结束,各棉花加工厂加快籽棉收购、加工进度。

位于八师一四二团的石河子市银安棉业有限公司棉花加工厂开足马力加工优质皮棉。“今年已经收购籽棉1.65万吨,可加工皮棉5000余吨。”石河子市银安棉业有限公司棉花加工厂厂长丁金生说。(陈琼 彭思琦)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