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四团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新疆军垦天达建材有限公司厂区内,车辆穿梭、机器不停,工人们正在商品混凝土搅拌生产线上忙碌,一派热闹忙碌的景象。

疫情期间,为保障企业生产工作有序顺利进行,新疆军垦天达建材有限公司实行闭环管理,每天定时进行环境消杀,工作人员生活生产全部在企业厂区区域内进行。与此同时,第八师一四四团党委围绕“稳产保供”目标,成立了企业保障专班,多措并举为企业纾难解困,团场领导和相关部门在车辆拉运、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协调解决企业区域工人生活问题和产品运输问题。目前,该企业每天可生产销售成品商品混凝土料1000方。

新疆军垦天达建材有限公司厂区(央广网发 仵书兵 摄)

据了解,新疆军垦天达建材有限公司在2018年通过招商引资在一四四团建设年产20万方的混凝土搅拌站项目基地,公司拥有一套180型专业自动化生产混凝土生产线和两条装配式水泥房生产线,年产商品混凝土料6万方,产品主要销售至石河子、沙湾、沙湾周边乡镇以及团场当地。

目前,该公司在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的同时,瞄准公司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在团场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使得我们企业在疫情期间能够正常生产。今年我们预计年产值会突破2000万元。”新疆军垦天达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旭光说。(仵书兵 史建聪)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