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乌鲁木齐2月1日消息(记者李昊轩 通讯员康颢严 徐涛)近日,“中国雪都·阿勒泰号”旅游列车开行满月,一个月以来,乘坐这趟高品质旅游列车的旅客已达3.5万人次,日均超过1100人。一列列安全、便捷、舒适的特色旅游列车为新疆阿勒泰市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

“我们雪友群里大家都推荐乘坐这趟车去阿勒泰滑雪,夕发朝至,对我们来说时间特别合适。”来自湖南长沙的徐夏女士提前订好“中国雪都·阿勒泰号”旅游列车的车票,乘飞机从长沙到乌鲁木齐后,白天体验新疆的文化特色、美食景点,晚上就乘车前往阿勒泰开启滑雪之旅。 

“中国雪都·阿勒泰号”旅游列车(央广网发 青河县委宣传部 供图)

为了更好服务国内外游客的出行体验,列车推出国家通用语言、英语、维吾尔语“三语服务”,让旅客实现零距离沟通。同时,列车还为重点旅客推出了“石榴花重点旅客服务牌”,为乘车的老人、孩子、孕妇等重点旅客提供更全面、更周到的服务。

准备去滑雪的雪友们(央广网发 青河县委宣传部 供图)

“这趟车现在已经是全国各地雪友打卡的网红列车,看到旅客乘车舒适,雪友玩得开心,我们也不觉得累。”列车长阿米兰·阿力木说。

编辑:罗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