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乌鲁木齐1月29日消息(记者李昊轩 通讯员安锐)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新疆乌鲁木齐米东区广大干部职工迅速从“休假状态”切换至“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做到人到岗、心归位,开足马力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启新篇。

1月28日,乌鲁木齐米东区政务服务大厅70余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全员到岗,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

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办事群众(央广网发 米东区委宣传部 供图)

在大厅里,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一边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一边认真办理登记手续。

市民薛睿盈用了不到10分钟就办理完了社保养老业务。她说:“很快捷,工作人员很热情,一切都很顺利。”

米东区社保分中心综合组组长张燕说:“节后第一天大家都准时到岗,上班前召开了收心晨会,让大家相互鼓励、互相打气,从假期的氛围中迅速转变到工作状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充满热情和干劲,更加精进自己的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社保宣传和服务工作。”

工作人员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央广网发 米东区委宣传部 供图)

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米东区东路街道新星社区的工作人员纷纷拿起工具,积极投身到大扫除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办公场所的门窗玻璃、办公桌椅、档案柜、宣传栏等地方进行擦洗、清理……

社区工作人员马玉霞说:“新年新气象,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擦洗活动大家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上班模式,为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开了一个好头。”

“新年好,请坐!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一大早,记者在米东区供排水公司的收费窗口前看到,工作人员衣冠整洁、面带微笑,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热情而有序地为前来缴费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收费员宋丹丹说:“今天是上班第一天,我们将继续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加油‘干’,用专业、耐心、细心为市民做好服务,保证广大居民的供水需求。”

工作人员整齐到岗,精神抖擞地开展各项工作(央广网发 米东区委宣传部 供图)

1月28日一早,记者看到石化街道佳瑞社区工作人员整齐到岗,精神抖擞地开展各项工作。社区大厅里,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位办事群众,整个社区忙碌而有序。

“社区工作涉及到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虽然是节后第一天上班,但我们工作一刻都不能懈怠。”佳瑞社区工作人员刘艳华说,她刚上班就有居民前来办理医保缴纳和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等工作。

佳瑞社区党委书记梁蕊说:“新一年,佳瑞社区要不断用心用情为居民做好服务,切实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把社区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