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9月23日消息(记者周思杨)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根据《天津市关于促进消费恢复提振的若干措施》(津发改〔2022〕280号),天津市将于今年年内定向增加投放2万个个人普通小客车增量指标,通过专项摇号活动,面向仍在摇号且已累计参加60期以上(含60期)的“未中签”申请人进行配置。

据了解,个人普通小客车增量指标专项摇号活动将于10月开展,参加专项摇号的申请人须至2022年9月30日已累计参加60期以上(含60期)天津市普通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未中签,并符合增量指标申请条件,同时本次专项摇号活动的中签者须在天津市购置新车。9月23日起,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xkctk.jtys.tj.gov.cn/)用户中心页面将增加“个人普通车摇号中签次数显示功能”,申请人自行登录后即可查看本人“累计参加普通车摇号次数”。

编辑:张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