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税务干部和青年学生踔厉奋发、互学互鉴、笃学力行,天津市津南区税务局团总支组织开展“青春之行 携手共进”青年研思联学会,邀请区局青年干部代表及“扬帆计划”政务专岗实习生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畅谈党的二十大报告,以青年声音碰撞思想、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展现青年风采。

参会人员通过集体观看《奋斗新的伟业》这一关于党章修订的专题片,深入领会党章每一处内容修改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九位青年干部、青年学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分享了在税收岗位、在高校学习锻炼成长的心得体会。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立足自身岗位畅谈体会、分享心得,进一步坚定以信仰领航定向、以青春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青年学生代表以“如何切实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远景相结合”为主题,结合学习经历发表感悟,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敢想敢为的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牢固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把学习当成责任、把工作当成事业、把岗位当成舞台,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的青春之歌。

此次青年研思联学会以“学习+研讨”的方式,进一步拓宽了“机关+党建+高校”的联学新路径,推动了税、校青年同学同思同研向深入发展。津南区税务局团总支将持续丰富联学模式,号召广大青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挑历史重任,以我所学、尽我所能,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和综合素质,为“税印初心”党建品牌增色添彩,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编辑:周思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