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城镇化不断深入推进,以及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的相关工作要求,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推出多样服务方案,全力提升新市民创业、就业、生活消费等领域金融服务便利性,以暖心服务为新市民生活保驾护航。

为切实做好与相关主管部门的对接工作,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针对符合条件的在天津市创办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村合作社等经营实体的新市民,分行依据规定及时发放最高30万元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对于有金融服务需求的新市民群体,厅堂积极开展营销服务转介,在全力降低融资成本的同时,为个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基础金融服务,满足其“短、频、快”的融资诉求。

在提供便利优质的流程服务的同时,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建立反欺诈自动识别系统、场景化消费贷款自动审核系统、贷后预警系统等全流程风险控制机制,切实有效保证市民资金安全。同时,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依托消费场景,积极寻求和运用金融科技赋能消费金融,打造数据化、智能化的线上金融服务新模式,提升客户服务效率。随着大数据分析技术日益普及,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依托借款人公积金等外部公共数据,精准分析借款人收入水平及消费需求,深入研究当前居民的消费结构和趋势变化,以用心服务践行数字化、集约化经营战略,多措并举助力天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进程。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