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9月26日消息(记者张强)2022年4月,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启动了十佳“滨城文旅金句”宣传语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能够体现时代特征、时代风貌,体现滨城文化旅游特色和优势,朗朗上口又充满创意的好词佳句,最终收集到600余条“金句”。候选作品经过专家初评、社会公示投票、综合评定,评选出10条彰显滨城文旅特色的“金句”,9月26日正式面向市民发布。

据悉,该10条“金句”会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期间进行线上图文、视频展示,并结合户外电子屏、宣传牌、灯杆道旗等宣传载体,开展立体式全方位宣传,推动滨城旅游形象深入人心。

获奖十佳“金句”如下——

特等奖

沽风盐韵 河海相逢 千渔百业 大美滨城

优秀奖

渤海之滨 “津”彩之城 “城”心相邀

游目骋怀 自在滨海

趣滨海 享自在

入围奖

“缤智”如归 依海倾城

盐渔旧风貌 滨城新风情

游滨海新城 品盐渔神韵

潮起渤海之“滨”,畅游美好之“城”

渤海盐渔文化,海派滨城如画

来滨海 遇见海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