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新入企员工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促使新员工完成从校园向社会的转变,快速适应岗位要求,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起好步、开好头。近日,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开展入职新员工“守护初心第一课”廉洁教育培训,旨在引导新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新员工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

本次廉洁教育重点向新员工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廉洁从业相关规章制度和新员工注意事项等内容。从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多角度进行详细剖析,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活动结束后,新员工纷纷表示会尽快融入城南电力这个大家庭,认真学习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和上级廉洁从业规定,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养和廉洁从业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结合岗位实践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力争在业务工作和廉洁从业两方面齐头并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胡爽)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