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12月17日消息(记者张强)12月17日,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携手额尔敦餐饮亮相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举办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走进天津暨额尔敦传统涮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旗舰店开业仪式,为天津市广大消费者献上来自草原的冬日暖“羊”。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锡林郭勒盟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厨师用景泰蓝铜锅涮锡林郭勒羊肉,引来众多顾客品鉴来自草原的纯正美味,开启一场舞动舌尖的美食品鉴之旅。

额尔敦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新店,推出两款“有身份”的羊肉产品,他们有专属的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二维码标识,消费者在享用美味的同时可以“寻码找羊”,找到每一盘羊肉来时的路,吃到有政府背书、有品质保障的纯正锡林郭勒草原羊肉,品牌羊肉的品质、内涵、价值被清晰呈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品质体验。

据悉,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是距离京津冀最近的天然草原,是祖国北疆最亮丽的风景线,是中国肉类协会授牌的“中国生态羊都”。锡林郭勒羊肉质鲜嫩无膻味、营养美味又健康,长久以来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和拥趸,被赞誉为“羊中骄子”“肉中人参”。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顺应新的市场潮流。锡林郭勒盟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扎实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着力打造“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一手抓全方位品牌营销体系建设,一手抓全产业链质量追溯工程,全面树立“草原上的领头羊”产业地位,为全国消费者送去健康有品质的“中国好羊肉”。2022年11月,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成功入选农业农村部2022年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并入围全国50个优秀农业名牌。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