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了解到,在“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中,天津市充分发挥“智慧小二”金融服务平台作用,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随借随还类信用贷款,从源头上解决了市场主体“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难题。

“智慧小二”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对小微商户日常经营收入的大数据分析,为小微商户打造专属纯信用贷款,做到“入网易得、动态提额、随借随还、循环使用”,让更多小微商户能够获得资金支持,确保日常生产经营用款有备用、随时用,满足个体工商户“小、频、快、急”的资金需求,形成了普惠高效、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的金融服务模式。

截至9月20日,“智慧小二”累计入驻个体工商户28.4万户,服务覆盖天津市16个行政区域、衣食住行娱等10大行业。该平台首贷率达21%,已为8.17万户有资金需求的个体工商户提供41.96亿元信贷资金支持,累计发放随借随还纯信用贷款18.34万笔,笔均2.4万元。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