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上午10点零8分,HUAWEI P60和P60 Pro系列正式开售,苏宁易购全国线下门店开启抢购热潮。

据苏宁易购线下运营负责人介绍,截至4月4日,北京、南京、上海成为P60和P60 Pro系列销售的TOP3城市。其中使用了业界首创“凝光贝母工艺”的洛可可白成为新品发布后最受追捧的颜色,上线后几乎一抢而空。

苏宁易购门店数据显示,除了出货量稀缺的洛可可白,羽砂黑同样受到消费者青睐,约占整体销售的50%。内存方面,消费者则更偏好256G版本,销售占比近78%。2个版本机型中,P60系列最受欢迎,整体销售占比超7成。

华为P系列一直专注于对移动影像光学系统的设计和改进。记者注意到,前来选购的消费者中不少是摄影爱好者,他们对P60新品强大的超聚光XMAGE影像系统和夜视长焦能力尤其关注。P60系列引入的长行程滑轴变焦镜群,可以支持超长行程移动对焦,能够灵活控制对焦距离。“这相当于用一个镜头,就可以实现远景和微观等多种场景的拍摄。手机还搭载了快捷变焦环和马达震动,真有点单反那味儿了。”前来苏宁易购南京新街口门店体验新品的摄影工作者张先生介绍。

男性和女性消费者的关注点也不尽相同。“凝光贝母工艺、超聚光夜视长焦、超聚光主摄等,对女性顾客的吸引力较高。”苏宁易购南京新街口门店导购员介绍,“华为P60系列新的摄像模组造型也比较吸睛。”原来,新品通过横置镜头将主摄置于模组的正中央,形似可爱的考拉而被网友们昵称为“考拉摄像头”。“30至50岁之间的男性消费者则更关注屏幕设计、抗摔、信号和续航能力。60%以上的男性顾客购买时都会咨询支持北斗通信、昆仑玻璃屏幕以及88w超级快充等功能。”

据悉,P60 Art和X3系列预计4月7日开售。针对HUAWEI P60系列,苏宁易购门店推出了预约尊享好礼优惠,包括预存100元尊享优先购买权、预定尊享至高12期分期免息、至高返200元品牌券、以旧换新至高返还1200元等大力度优惠政策。此外,用户还可享受门店专属导购和服务,更快上手使用HUAWEI P60系列新机。

编辑:万玉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